漫长国境线

伊万•布拉金斯基

【鬼灭乙女】再次相见

实弥单人,会有后续


前面刀后面糖


是大战


请敬请的享用吧!!




太阳马上就要升起,无惨不甘心就这样死去,他突然看到了不死川,便发了疯似的朝他攻击




一声闷哼之后,倒下的却是你




你替不死川挡下了这一攻击,大片的鲜血在你的胸口绽放,宛若开出一朵狰狞鲜艳的花




太阳升起来了,无惨在一声不甘的怒吼中灰飞烟灭,不死川跑到你的身边,跪在地上将你扶到怀里




“为什么!为什么!”




不死川抱着你,眼泪滴落在你的脸上,疯狂而又伤心的说着




你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抬头看着不死川,露出一抹虚弱的笑容



“抱歉啊实弥,不能一直陪着你了……”你气若游丝地说到“真是不甘心啊,我还没有嫁给实弥,还没有让实弥看到我穿白无瑕的样子……”




“你给老子闭嘴!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血止不住的往外流啊!”不死川用手摁住你的伤口,血依旧流个不停,显得悲伤而又手无足措




你费力地将自己的手在衣服上蹭了蹭,把上面的血迹擦干了,才敢去牵不死川的手




你对不死川说:“实弥,我现在要去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你想见到我,就得好好活着,直到寿终正寝。”




不死川哽咽的看着环中的你,你双眼赤红,笑出了泪




原本紧紧牵住的手突然松开,你抚上不死川的脸,眼角挂着泪珠,笑着说到:“实弥,你相信我,我们下辈子一定会再遇到的。”




“不……不要离开我……”你替眼前人擦去脸上的血迹和眼泪,便接着说到:“不必太为我的死亡感到伤心,”




“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怀中的女孩渐渐没了气息,最后手无力的垂在了地上




不死川的情绪在这一刻如大坝崩塌,号啕大哭了起来




鬼杀队人人皆知风柱不死川可如狂风一般斩下鬼的脖子




也如狂风一般留不住任何人




再也没人会在他回家之后扑进他的怀里,带着鼻音问他有没有受伤




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回家的时候准备他最爱的萩饼

再也没有人会抚摸着他的伤疤,流着泪问他疼不疼




再也没有了




大战结束,无惨也被消灭了,鬼杀队自然也得解散




不死川回到以前住的地方,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他开始做一些以前想做却没机会做的事情




当然……是和你




只要开了斑纹就活不过25岁,这一点不死出比谁都清楚




等到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不死川仿佛看到你在不远处朝他招手,笑容灿烂,声如银铃




“实弥,快过来!”




第一次写实弥的刀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可以私信来给我点梗,但这段时间我会把后续写出来的哦



阿里嘎都!谢谢观看!!笔芯💗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