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国境线

伊万•布拉金斯基

【鬼灭乙女】先来一句我喜欢你吧

ooc警告,ooc警告

第一次写鬼灭,不喜轻喷

宇髓天元单场

未表白前提

花吐症设定

@顾家章鱼小丸子 生日快乐哦,宝贝的宇髓天元!!!





“咳…咳咳……我这是……怎么了?”因为咳嗽你的眼里现在盈满了眼泪,有些模糊的看着地上的花朵。




“xx?没事吧?咳得好厉害,诶,花……”炭治郎听到咳嗽声向你关心到,蹲下来帮你拍了拍的背,却看到了满地的花朵。




伊之助难得没有猪突猛进,叉着腰歪着头,把脸凑到你面前,然后说:“xx,你居然饿到连花都吃的地步了嘛?”“蛤?怎么可能嘛。”你有点虚弱的说着,顺带朝伊之助翻了个白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为什么吐出这么多花啊啊啊啊啊!xx你是不是要死了!不行xx还要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善逸看到你现在的模样后又开始了他那刺耳的高音。




要是平常你肯定会把善逸敲一顿,但是你现在咳的实在厉害,感觉下一秒就会咳出血一样。




炭治郎突然说到:“这是?花吐症?”“蛤?花……花吐?”“好像是一种暗恋者得了会不停吐出花的病吧……说起来。”炭治郎停顿了一下“……xx原来喜欢宇髓大人啊……”




“……等等炭治郎我没有说过吧,我明明隐瞒的很好啊,就算鼻子很灵,这种程度也不可能闻出来吧?????”你愣了一下,随后脸红的询问着炭治郎。




“哦!xx喜欢祭典之神啊。”“诶?!!!为什么伊之助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那个花朵的颜色十分华丽呢……只能联想到宇髓先生了。”炭治郎指着那满地的花朵说着,“颜色?”你也看向地上,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真的是花吗!!??为什么颜色这么奇怪????世界上有这样的花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不能死啊xx可是要和我结婚的啊啊啊啊啊啊!!!!!!”善逸又开始他那刺耳的高音,并且死死的抱住你的腰。“xx先坚持一下,我现在去找宇髓先生过来!”说完炭治郎便赶忙前往宇髓天元家。




“xx!没事吧!”宇髓天元得知消息急匆匆地从家里赶来,可是却看到善逸紧紧的抱着你的腰,嘴里还叫着“xx不能死啊,xx一定要我结婚啊。”之类的话。“宇髓先生已经来了,善逸快放开xx吧。”可看着眼前的情景,宇髓天元有点不爽的说到:“不是我吧,搞错了吧。”“诶,可是花的颜色……”




宇髓天元也没多说,径直走到你面前,半跪在地上,附身准备亲的时候,你赶忙说到:“宇髓先生等、等一下!”“不能等了吧,你看你都快咳出血了。”宇髓有些生气的说着,刚准备再次亲上来的时候,你连忙把宇髓嘴的嘴捂上:“……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这有什么好准备的。”




此刻你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宇髓天元就这样看着你,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你拥入怀里,下巴抵着你的头顶说着:“唉,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你被他这个举动吓了一跳。随后宇髓天元又说到:“你要准备的话,先来一句我喜欢你吧。”




(之后被亲的乱七八糟的花吐马上好了)



@顾家章鱼小丸子 再一次艾特!宝贝生日快乐啊!!!!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