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国境线

伊万•布拉金斯基

没什么事干,给无聊的朋友们安利一个线上写信软件

软件名字是Gorkor,原名过客,是一款慢节奏的社交软件,注册时只能选定落款昵称和性别,字体和头像都是系统默认。

过客里写的信一般是需要贴邮票的,而且邮票上标注了时间,比如贴了普通邮票的新需要八小时才能送达。也有不需要贴邮票的情况,比如给笔友回信。

默认写的信均为随机投递,当然也可以定向给注册过的亲友投递。但过客比较有意思的一点就是笔友/信箱容量都是有限的,用意在于只有值得珍藏的才有位置。

过客里的功能不只是写信,还有能够倾诉心事的“树洞”,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的“你的书单”,写给以后的自己的“时间胶囊”,等等等等。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啦,有兴趣的空友可以自己下载一个看看。

贴一下我收到的两封信里自己喜欢的片段(p2-3),以及一封官方信件(p4-5),总之都是很温柔的话。

p6是信箱,每次转动把手都能收到不同的句子。

我感觉过客的浪漫之处就是在于你不知道会收到谁的信,也不清楚自己的信会随机投递给谁。每次写新人信件时总是会好奇这次会到达谁的手里,也会想着自己今天会收到谁的信。心里怀抱着小小的期待,也算是一种小幸福吧?

我在这里认识了很温柔的人,所以希望你们也能。

2.9编辑:

很高兴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软件,也乐意去转发分享。但我看见转发区内有说要上皮写信的,就担忧这样随机投递给别人是不是不太好,可能会让没有接触过语c的人对其产生反感。若是真想玩语c,大可选择定向投递给亲友。

我理解大家对线上写信的好奇与喜欢,但并不希望因为我的推荐而使过客产生乱象。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

热度(6)